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民互动   > >  意见征集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关于《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公告
来源: 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4629 | 发布时间: 2024/2/5 17:00:29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关于《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落实主体功能区,优化国土空间功能和布局,将各类空间性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按照省、州、县有关工作要求,大河口乡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加强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可执行性,进一步提升规划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3月5日(共30日)

二、公示平台:

姚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网址:https://www.yaoan.gov.cn)

三、公众意见

社会各界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沟通,请在邮件或信函外标注“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1.联系单位: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2.联系电话:0878-5865001   

3.电子邮箱:yaxdhkxdzb@126.com

4.邮寄地址:姚安县大河口乡大河口街6号

5.邮政编码:675303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2024年2月5日  


《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一、起草的背景和依据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云发〔2020〕7号)、《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州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楚发〔2020〕14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组织编制了《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二、制定过程

根据省、州、县要求,按照乡党委、乡人民政府工作部署,大河口乡人民政府组织起草了《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经征求大河口乡各部门及各村委会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形成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三、主要内容

《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分为9个章节:一是规划总则;二是发展定位与目标;三是强化空间底线管控;四是资源保护与利用;五是镇村统筹发展;六是支撑体系;七是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八是中心镇区规划;九是规划传导与实施。


附件:大河口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点击下载查阅)

  • *发表我的意见(最多2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