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公布姚安县第一批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9225 | 发布时间: 2022/1/20 11:21:56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姚单位:

为扎实推进全县社会化拥军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根据《楚雄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楚雄州民政局楚雄州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印发楚雄州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楚拥办通〔2021〕5号)要求,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广泛动员、自愿申报、严格审查,确定了全县第一批25个“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姚安县第一批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25个)

1.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

2.姚安县幼儿园

3.姚安县活力幼儿园

4.姚安县荷城幼儿园

5.姚安县小燕子幼儿园

6.中国农业银行姚安县支行

7.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姚安县联社

8.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姚安支行

9.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姚安县分公司

10.富滇银行楚雄姚安支行

11.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姚安县分公司

12.中国财产保险公司姚安县分公司

13.姚安县人民医院

14.姚安县中医医院

15.姚安县妇幼保健院

16.姚安县乐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7.姚安县法律援助中心

18.楚雄交通运输集团姚安分公司

19.姚安县朝阳客运公司

20.楚雄云城智慧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1.姚安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22.姚安县书法家协会

23.姚安百泰酒店

24.云南海润茧丝绸有限公司

25.楚雄润丰塑业有限公司

各“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要秉承“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宗旨,架好军民共建的“连心桥”,在医疗、教育、购物、出行等方面切实为现役官兵、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及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惠便利服务。各责任部门要积极拓宽社会拥军志愿服务领域,不断创新社会拥军服务内容和形式,吸引更多优质民营企业、商家门店和社会力量投入拥军优属服务中去。切实把“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建设成为党委政府爱国拥军的得力助手、社会各界爱国拥军的良好平台,全力开创我县社会化拥军新局面,切实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




姚安县创建云南省双拥模范县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