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栋川镇人民政府不得公开的政府信息清单
来源: 姚安县栋川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4335 | 发布时间: 2023/11/13 11:07: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不得公开下列信息:

一、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包括国家安全、外交、军事等方面的信息,以及与国家秘密有关的其他信息。

二、涉及商业秘密的信息:包括企业技术秘密、经营秘密等,可能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

三、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包括个人身份信息、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可能侵犯他人隐私权的信息。

四、涉及未成年人保护的信息:包括未成年人犯罪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等,可能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影响的信息。

五、涉及民族、宗教、种族歧视的信息:包括侮辱、诽谤、歧视特定民族、宗教、种族的言论和行为,可能破坏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种族平等的信息。

六、涉及社会稳定的信息:包括涉及国家安全、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信息,可能导致社会不稳定的信息。

七、涉及法律法规禁止公开的其他信息:包括违反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公开的其他信息。

八、涉及政府内部管理、决策过程的信息:包括政府内部文件、会议纪要、工作计划等,可能影响政府决策公正性、透明度的信息。

九、涉及政府工作人员个人隐私的信息:包括政府工作人员的个人身份信息、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可能侵犯其个人隐私权的信息。

十、涉及其他不适宜公开的信息:包括其他不符合公开原则,可能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



栋川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