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关于做好新版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试运行网络接入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11185 | 发布时间: 2021/7/23 14:50:01
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有关使用单位:

根据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新版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试运行网络接入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楚雄州新版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将于近期进行试运行,为确保系统顺利试运行、确保新老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无缝对接,请有关使用单位提前做好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工作。

一、接入方式

电子政务外网是国家统一规划建设的电子政务公共基础设施,按照国家、省、州相关要求,各级政务部门非涉密业务系统原则上通过电子政务外网承载。楚雄州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承载网络为电子政务外网,新终端不支持原 VPN 接入方式,使用 VPN 接入方式的将不能登录楚雄州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为保障电子政务外网和所承载业务系统的安全运行,严禁擅自将互联网接入电子政务外网,造成两网通联。

二、线路租用费

根据与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签订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电子政务外网和协同办公系统购买服务采购项目合作协议》,我县多数单位电子政务外网年度线路租用费已由州级财政统一支付。

三、有关要求

(一)请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有关使用单位认真检查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终端与电子政务外网的连接情况以及两网通联情况,如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终端还未以专网形式接入电子政务外网的,请及时联系县移动公司,务必于 7 月 25 日前按相关规范、要求接入电子政务外网,确保楚雄州新版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试运行正常开展;如有两网通联情况的,请及时断开,确保电子政务外网安全运行。

(二)因2019年机构改革新成立的法人单位年度线路租用费由本单位支付的请填报附件1。

(三)个别法人单位因业务需要接入两条电子政务外网,其中一条由本单位支付年度线路租用费的请填报附件2。

(四)请各单位认真核查,有以上二、三条情况的将表格于7月30日前发送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网络信息股电子邮箱:291960739@qq.com,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联系人:普泽     

县移动公司

联系人:罗明泽   


附件:

  1.年度线路租用费由本单位支付单位信息表

  2.接入两条电子政务外网单位信息表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