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完善乡(镇)、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的紧急通知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11841 | 发布时间: 2020/12/16 17:01:14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聚焦百日攻坚战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的通知》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聚焦百日攻坚战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的通知》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各级各部门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现将完善乡(镇)、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步骤

为使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县审改办将安排专人分乡镇进行业务和技术指导,请各乡镇严格按通知时间要求自带笔记本电脑和U盘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审改股)进行事项录入培训(每个乡镇1-2名业务人员参加)。

二、有关要求

补充完善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和实施清单要素信息工作是由省政府办公厅直接部署,因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专业性较强。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一名分管领导负责,并指派业务精、熟悉计算机的同志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此项工作于2020年12月18日前完成。若领导不重视、工作组织不力,不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影响与云南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对接,导致我县被省州通报的,将严肃追究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联系人:黄菊苹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