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投资促进局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关于成立国家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8830 | 发布时间: 2022/8/5 9:57:51
局属各股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以及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健康促进和健康管理为手段,提升全民健康素质、降低高危人群发病风险、减少可预防的慢性病发病、死亡,培育适合我县特点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新模式,降低因慢性病造成的过早死亡,有效控制慢性病疾病负担增长,稳步推进“健康姚安”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我局国家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  长:马树华  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

夏一涵   县投资促进局局长

副组长:肖  雄  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成  员:杨  宏  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尹曦敏  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周珊珊   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主任

徐仕信   县投资促进局投资服务股股长

席绍飞   县投资促进局投资合作股股长

张玥靓   县投资促进局项目开发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周珊珊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处理日常工作。如遇人员调整将不再另行发文,自行递补。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