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统计局
中共姚安县统计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统计局 | 访问量:14326 | 发布时间: 2020/5/29 9:39:00

各股室、中心、地方统计调查队: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统计局2020年5月26日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刘建军(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统计局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办公室工作。

李自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综合统计、农业农村统计、工业统计、能源统计、商贸统计和服务业统计工作;负责劳动工资统计、经济运行分析、县域经济考核、全面深化改革、招商引资、安全、综治和环保工作,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静(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投资统计、建筑业统计、人口抽样调查和普查工作;负责房地产统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和老干部工作,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建梅(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城乡住户调查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库、文化产业统计和统计法制工作;负责市场物价调查、意识形态、综合考核、政务服务、挂包帮扶、人事、财务、信访、保密和扫黑除恶工作,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文生(党组成员、综合统计股长):分管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工作,负责国民经济核算、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县域经济监测、综合统计服务、《姚安县领导干部经济工作手册》《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和党委政府信息工作,做好股室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加强局机关工作领导,确保特殊情况下工作正常有序推进,县统计局领导实行AB角制度,即AB领导其中一方外出、公务或休假时,其分管工作由另一方负责。具体为:李自文—?李文生,何静—刘建梅。

请各乡镇统计站、本局各股室按以上分工联系工作。



                                                                                                                                                                                                    中共姚安县统计局党组            

                                                                                                                                                                                                2020年5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