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水务局
姚安县水务局关于成立姚安县水文事业发展 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11632 | 发布时间: 2020/2/21 10:11:02

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文条例》和《云南省水文条例》,按照省水利厅印发的《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省水文事业发展规划(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云水发〔2020〕6号文要求,为使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内容满足姚安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需求,经研究,决定成立姚安县水文事业发展规划(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刘  赋   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 组 长:杨文昌   县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丁建红   县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毕耀光   县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董兴茂   县水务局副局长

成    员:全子华   县水务局规划计划股股长

张  箫   县水务局建设管理股股长

周顺礼   县水务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

周开永   县水务局水土保持股股长

黄云峰   县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股股长

钱晓洪   县水务局河(湖)长股股长

王  全   县水务局政策法规股股长

刘思醒   县水务局监督股股长

二、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规划计划股,全子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督促指导完成姚安县水文事业发展规划(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按时按质完成水文事业发展规划(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今后,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工作如有变动,由相应岗位人员自行递补,不再另行发文。该项工作结束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姚安县水务局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