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交通运输局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楚交集团姚安分公司环城公交优化线路方案》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6336 | 发布时间: 2023/9/1 10:40:30
楚雄交通运输集团姚安分公司:

你公司上报的《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姚安分公司环城公交优化线路方案》我局已收悉,经我局8月28日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回复如下:

一、为加快企业升级和提升服务品质,更好方便群众出行,让县城周边农村群众也能享受和城市居民一样的城市公交服务。原则同意楚交集团姚安分公司对县内环城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升级,优化后的城区公交线路方案如下:

1.运营线路:姚安汽车客运站→县委会→时代财富广场→县教育体育局→老客运站→朝阳客运站(电信公司)→县交通局→县人民医院北门→(折返)→县审计局→姚安县一中→栋川镇长寿村委会→(折返)→姚安县一中→朝阳客运站(电信公司)→老客运站→县财政局→县中医院(新)→百花冲小区→县人社局→乐养中心→(折返)→县人社局→百花冲小区→县中医院(新)→县财政局→县教育体育局→时代财富广场→县委会→姚安汽车客运站,27个站点循环发班。

2.公交车试运行期间票价执行1元,每天早7:20分至11:50分发班运营、中午13:45分至17:55分发班运营,到达下一个站点间距不超过3分钟(含停车上下乘客时间),每个站点停车上、下乘时间不超过10秒,2辆公交车每天上午、下午各运营4个班次,车辆运营至始发站17:55分停运。

二、请你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完善公交站点标志标牌,严格按照核定的经营范围、载客人数运营,并服从交通、交警及城管等部门的管理。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