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交通运输局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行政许可决定书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2055 | 发布时间: 2022/12/8 10:25:44

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姚安分公司:

你公司于2022年 11 月 23 日提出的开通姚安县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申请。

经对你公司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齐全,以及到公司实地开展了实质性审查,符合《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云南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者申请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工作规范(试行)〉》(云交运管〔2017〕75号)《云南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工作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姚安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姚交联规〔2019〕1号)相关规定,决定准予从事姚安县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行政许可。请按照下列要求从事经营活动:

经营主体: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姚安分公司                                        

经营范围:起讫点一端为姚安县行政区域内            

经营期限:2022年12月6日起至 2023年12月5日    

车型及要求:车辆使用性质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的5座以上7座以下乘用车,符合《姚安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姚交联规〔2019〕1号)的要求,新增车辆须经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请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姚安分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优化服务质量,做好相关材料备案存档事宜,确保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