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交通运输局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1337 | 发布时间: 2022/6/10 16:55:20
朱文平代表:

在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您提出了题为《关于加强公交车日常运输路线及时间段管理的建议》,会议主席团已将此列为第127号建议案,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大龙口线)于2021年6月至2022年2月施工,为避免施工造成的道路通行风险隐患,施工期间采取限行、限流的方式,所以导致县城至班刘线路的公交不按时、次数少等问题。该项目已于2022年3月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县城至班刘线路公交已正常通行,每日7:30、 10:00、12:00、14:00、16:00固定发车,每日5次往返。我局也将积极督促运输企业按时发班,对不按时发班的情况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