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交通运输局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1250 | 发布时间: 2022/6/10 16:36:16
周彩萍、张学良、张红全、朱浩、张开明、周家琼、李芬、朱文平、杜彩芹、毛银成、徐明顺代表:

在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你们提出了题为《请求硬化郭家凹主干道的建议》,会议主席团已将此列为第126号建议案,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郭家凹村主干道里程0.837公里,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由于修建时间早,超期使用,路面损坏严重,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解决该道路修复,2021年12月,我局将郭家凹线0.837公里作为双车道改造工程上报省州交通运输局,该项目已列入云南省建制村通双车道建设项目库。目前,我局已从中介超市抽取设计单位对项目库中的建制村通双车道建设项目进行施工图设计,经对接省州交通运输部门,双车道建设项目2023年才能下达项目计划,我局将加快项目前期,积极向省州汇报,争取早日实施该项目,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