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交通运输局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1201 | 发布时间: 2022/6/10 16:20:27
周丕能、代树荣代表:

在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你们提出了题为《关于请求解决红梅干海组至龙滩组毛新线公路维修硬化的建议》,会议主席团已将此列为第124号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自然村公路路面硬化工程,多次到省州交通运输部门对接汇报,在省州关心支持下,红梅村委会龙潭自然村2.06公里、红梅村委会干海子自然村3.07公里路面硬化工程已通过交通运输部审核,列入云南省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项目库,计划2023年实施。目前我局正在组织开展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前期工作,待项目下达后,我局将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按质按量完成建设计划。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