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交通运输局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0624 | 发布时间: 2022/6/10 16:17:29
周丕能、代树荣代表:

在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你们提出了题为《关于请求解决红梅水库至大村永保冲公路硬化的建议》,会议主席团已将此列为第123号建议案,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在省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关心支持下,红梅水库至大村永保冲公路(上红线)列入了“十四五”云南省交通运输厅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项目库。该项目2022年3月下达项目计划,2022年4月我局完成了招投标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实施路面宽度为3.5米,路面结构为20CM厚C25水泥混凝土,预计8月完工投入使用。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