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交通运输局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0498 | 发布时间: 2022/6/10 15:41:49
张永平代表:

在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您提出了题为《关于倪洋段公路修复的建议》,会议主席团已将此列为第120号建议,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2年初,洋派水库提质增效项目开工,根据县人民政府安排,该段农村公路作为重点工程施工便道用于建筑材料运输,施工单位材料运输车辆往来频繁,公路受损严重,安全隐患较大。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由县文化旅游局将该公路以姚安县洋派水库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争取专债项目上报,目前项目已入库,我局结合洋派水库提质增效路网及姚安县洋派水库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委托中介单位开展该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将倪洋段修复列入设计范围,专债项目下达后,我局将配合县文化旅游局加快项目实施。另外及时修复倪洋段道路。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