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关于成立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 访问量:10806 | 发布时间: 2022/5/11 15:57:41
各股(室)、站、队: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姚安县生态环境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及时准确公开有关政务信息,扎实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一、机构设置

组  长:李忠林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陈晓波 党组成员、副局长

庞翠平   党组成员、副局长

吴建勇   副局长

组  长:包德花 办公室主任

张  琳 宣传法规股股长

王玉龙 污染防治股股长

戈红梅 自然生态股股长

徐国桃 监测站站长

包 蕊 监测站副站长

班会军 执法大队大队长

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庞翠平同志兼任,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全面工作,包德花作为联络员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的联系和协调。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实施方案;

2.督促各股室做好政务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及时完成信息公开工作;

3.督促有关职能股室做好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4.做好政务公开的监督、考核、评议工作。

三、工作要求

各股室要主动研究政务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各股室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