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姚安县社会保险中心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访问量:12217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33:14



各党支部,各股室(中心):


根据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姚编发〔2019〕15号)和县人社局党委《关于姚安县社会保险中心工作人员任职的通知》(姚人社党发〔2020〕18号)精神,经2020年11月23日县人社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任命的社会保险中心领导进行如下分工:

主  任:杨仕勇  负责社会保险中心全面工作,分管综合股和财务工作。

副主任:张  贵  协助主任分管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分管稽核内审工作;完成主任安排的工作。

副主任:韩  晓  协助主任分管居民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分管统计工作;完成主任安排的工作。

副主任:聂  瑛  负责社会保险中心驻县政务中心窗口管理工作;完成主任安排的工作。

工作人员按照自己承担工作职责归入股室进行管理,驻县政务中心窗口日常管理由分管副主任安排协调。



中共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