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公安局
关于选举产生姚安县公安局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姚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0216 | 发布时间: 2021/5/28 8:35:25

中共姚安县委:

姚安县公安局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姚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县委批复后,我们于5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姚安县公安局委员会党员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姚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现将选举情况报告如下:

在中国共产党姚安县公安局委员会党员大会上,按照党内有关规定和《中共姚安县委关于认真做好出席中国共产党姚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姚安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县属党(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姚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直接进行正式选举。选举产生了姚安县公安局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姚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

在10名当选代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8名,占80%;民警代表2名,占20%;妇女2名,占20%;少数民族4名,占40%;45岁以下8名,占80%。

当否,请批示。

附:(略)



中共姚安县公安局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