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关于印发《姚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15438 | 发布时间: 2018/6/20 9:18:02

各股室:

根据中共姚安县委办公室印发《姚安县“作风建设攻坚年”实施方案》 《姚安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的实施方》的要求,制定了《姚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股室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为推进全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姚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