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姚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9765 | 发布时间: 2023/2/14 17:11:22
姚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申请机动车辆停放收费及核定收费标准的请示》(姚妇幼请〔2023〕2号)已收悉。为加强对进入服务中心车辆进行有序规范管理,减少院内车辆出入,方便就诊患者,规范收费行为,经我局对你服务中心机动车停场进行实地调查了解,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现将你院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服务中心对机动车停车服务进行收费,执行停车服务收费后,你服务中心应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收费时应使用税务部门印制的票据,主动接受市场监管和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二、执行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起,你服务中心在执行前应在停车场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日。

附:姚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14日



附件


姚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


1. 车辆停放时间在1小时以内(含1小时)免收停车费;新能源车辆停放时间在2小时以内(含2小时)免收停车费。

2. 车辆停放时间超过1小时,每小时加收停车费1.00元;新能源车辆停放时间超过2小时,每小时加收停车费1.00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超过1小时按2小时计算,以此类推)。

3. 连续停放24小时,最高收费为20.00元。

4. 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实施救护和救助的车辆,以及市政工程抢险车辆免收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