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信访局
中共姚安县信访局党组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信访局 | 访问量:18154 | 发布时间: 2019/5/5 14:17:05

各室:

经2019423日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姚安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班锋:主持局党组和局机关全面工作,主管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红:分管党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人事、政务信息公开、办公室、青妇工作、考核工作、信访督办、矛盾纠纷排查、报表、招商引资等工作;负责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才:分管来信来访、视频接访(包括视频接访系统维护)、网上信访、工会、财务、扫黑除恶、扶贫、法治平安建设、应急等工作;负责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请各乡(镇)、各部门按上述分工联系工作。

 

 

 

                       中共姚安县信访局党组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