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信访局
中共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关于印发《姚安县信访局2018年政务公开 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 中共姚安县委姚安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 访问量:24605 | 发布时间: 2018/12/3 14:38:17

局各股室:

    经局班子会议2018年4月2日讨论通过,并经局长批准,现将《姚安县信访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8年4月2日



姚安县信访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姚政办发〔2018〕4号)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一、继续深入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1、抓好试点工作的研究、培训和落实工作。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标准体系试运行的通知》(姚政办发〔2018〕2号),进一步提高有关工作要求和标准文件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工作,扎实组织培训,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责任科室:办公室)

2、建立和完善公开载体建设。加强政务公开专栏建设和管理。认真落实《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年内要建设好政务公开专栏实体专栏,充分发挥专栏针对性强、易获取的优势,及时更新公开内容。(责任科室:办公室)  

3、保持依申请公开受理渠道的畅通,健全完善依申请公开工作规范。(责任科室:办公室)

二、加强政府网站信息管理工作

认真试行《政务公开网络平台管理规范》,对照《姚安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保障栏目责任分配表》,规范发布政府网站信息。(责任人员:何明武)

三、提升政务信息查询“96128”专线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抓好姚安县政务信息查询“96128”专线转接成功率,特建立姚安县信访局政务信息查询“96128”专线组织领导机构。

 长:杨志祥  县信访局局长

副组长:李庆红  县信访局副局长

 员:何明武  县信访局干部

职能职责和工作关系:政务信息查询“96128”专线联络员要以深入了解和掌握本部门的工作为主要手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沟通技能。提高一次性答复的群众满意率,杜绝无人接听或二次转接现象,保障政务信息查询“96128”专线电话7x24小时畅通,确保转接成功率达到95%以上。

政务信息查询“96128”专线联络员:何明武,与李庆红形成AB角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