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县人民政府文件   > >  县人民政府其他文件
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卫“补短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公告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9854 | 发布时间: 2021/5/20 12:06:46

县城区广大群众:

为推进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着力推动城市更新,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补齐县城市政基础设施的“短板”。现将姚安县创卫“补短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公告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范围

(一)县城绿化提升项目:环城南路、蛉荷大道、南永公路过境线城区段、文兴路、宝城路、蛉荷大道入城口节点、税务局红绿灯节点、菖河蜂蜜厂节点、梅葛广场、宝丰路、建成区行道树补植项目等。

(二)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环城南路、蛉荷大道、南永公路过境线城区段、文兴路、宝城路、梅葛广场、美天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德丰路、宝丰路、北正街、南正街、东正街、西正街、府前街、德润路、迎曦广场、蜻蛉湖公园、建成区新建洗手设施和城市公厕提升改造项目、建成区树池及树池篦子建设项目等。

(三)城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环城南路南侧、宝城路西侧(景贤街至文兴路)、东片区迎曦广场北侧至宏城建材城、文兴路北侧、黄家屯至荷城北路东侧、老南京公路(宝城路南段)两侧、怀远街(环城北路)至文兴路、龙岗小区内部道路等。

二、建设期限:2021年5月至10月。

三、注意事项

(一)在工程施工期间,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及影响的,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及支持,积极配合好创卫“补短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

(二)请广大群众服从施工单位、项目实施责任单位的施工现场管理,不得妨碍项目顺利推进工作。

(三)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工作,非工程施工车辆不允许进入施工现场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四)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将会造成局部区域暂时停水现象,请广大群众做好生产、生活用水应急准备工作。

特此公告


姚安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