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政协姚安县九届一次会议B类第79号提案的续复
来源: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14757 | 发布时间: 2018/5/30 11:16:21

张春梅委员:

您在政协姚安县九届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强对金荷公园、梅葛广场全民健身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续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群众体育活动的关心和关注。

体育基础设施是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开展体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城乡居民对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日益增长,自觉参与体育锻炼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为了满足城乡群众体育健身活动需求,近年来,我县先后在梅葛广场、迎曦广场、金荷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安装了全民健身路径,较好地满足了城区群众开展健身活动的需求。

为维护管理好全民健身设施,我局建立了相关的维护、管理、运营等机制,确保全民健身设施受损后能及时得到修复和更换。针对金荷公园旁的全民健身路径前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在城管部门已张贴安全告示的基础上,我局又制作悬挂了三块交通禁停警示标志,并积极与道路交通管理及城市管理部门对接,请求他们加强日常监管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设施的管护工作,加大对全民健身工作的指导和宣传,引导居民正确使用好全民健身设施,以便更好地满足城区群众开展健身活动的需求。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群众体育活动的关心支持!同时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我县公共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