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政协姚安县九届二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15247 | 发布时间: 2018/5/30 11:06:46

李红兵委员:

你在政协姚安县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建成足球场有偿对外开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我县公共体育事业的关心和关注。

体育基础设施是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开展体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城乡居民对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日益增长,自觉参与体育锻炼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为了满足城乡群众体育健身活动需求,近年来,我县先后在南片区、金秀谷、东片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建成了5块灯光篮球场,较好地满足了城区群众开展篮球健身活动的需求。

关于新建7人制足球场的建议,我局已将新建7人制足球场项目列入“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项目库,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列项,申请给予项目资金补助。

关于将姚安一中、大成中学足球场有偿对外开放的建议,由于该两块足球场属于教育系统的资产,由教育部门管理使用。为有效提高场地使用率,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开展足球运动的需求,建议由县人民政府出面协调,责成教育系统出台相应的有偿对外开放管理制度。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我县公共体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同时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我县公共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