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   > >  政协委员提案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政协姚安县九届一次会议B类第81号提案的续复
来源: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15339 | 发布时间: 2018/5/30 11:04:09

那维东委员:

您在政协姚安县九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建文化长廊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续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姚安县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县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蛉河大道至湿地公园为主干线建设了步行道,为我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运动健身的平台。

您提出的“在蛉河大道修建文化长廊”的建议,经我们组织相关人员到蛉河大道沿线开展选址,并与规划部门进行对接。对接情况是:规划部门对蛉河大道暂时没有相应的规划。加之目前蛉河大道两侧正在开发建设,暂时无法落实建设地点。因此,在蛉河大道旁修建文化长廊的构想近期内难以落实。

再次感谢你对我县文化事业的关心和关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