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关于马家庄四组会议室建设2023/1/28 21:17:08政策咨询关于建设会议室问题,大龙口马家庄一共四个组,一组,二组,三组都已经盖起会议室很多年了,唯独四组迟迟没有消息前几年说要建设了,但是一直在推,直到现在没有消息,以至于现在四组一直没有会议室,开会,停车都是没有地方,请问现在是没有建设会议室政策了还是仍在实施方案中,要是已经停止建设会议室了请官方规划四组停车场,或是现在建设仍在规划中,请问在未来几年内会有动静实施动工。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3/1/29 8:08:51

    为准确答复,你的咨询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栋川镇人民政府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及时督促栋川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对你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你反映建设马四小组文化活动室、停车场地问题栋川镇已会同村委会村小组会商,因文化活动室建设用地地块必须是建设用地方才能落实建设,所以马四小组文化活动室建设经过多次选址未能确定合适建设用地地块。现栋川镇已安排自然资源所现场再次核实规划,村小组也摸排通过旧房腾退方式腾退出建设用地以用于建设,同步镇政府已向各部门申报建设项目及资金。关于停车场问题村组已及时研究,确定合适地块平整以方便群众停车。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你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