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广姚公路施工造成居民出行困难2023/1/13 8:24:38情况反映广姚公路主路与各支路口搭接口高差过大,部分路口随意用碎石摊铺起来,坡道陡峭且松动易滑,出行不安全;主路与支路连接处有台阶,高差过大,越野车都会挂底盘,轿车、电动车、自行车很难顺利通行,甚至行人走路都费力,请各主管部门督促整改,方便居民日常安全出行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3/1/13 10:27:30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姚安公路分局进行调查核处,现将调查核处情况回复如下:

    留言人所反映问题是由于G227线养护修复工程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还未完工造成的,姚安公路分局已与该项目部取得联系,该项目部已于1月13日对反映路段的主要搭接口进行高差填平处置,目前已基本恢复。对于一些小的搭接口还未进行高差填平处置,主要是因为填平处置所用的石料需从牟定县哨戌公路运输过来,而牟定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月13日发布《关于哨戌公路全线禁止大型砂石料运输车辆通行的通知》,从2023年1月14日8:00时起,哨戌公路全线转入路面修复施工,全线禁止大型砂石料运输车辆通行,恢复通车时间视路面修复情况而定。因此,其余一些小的搭接口高差填平处置只能待哨戌公路通车后才能继续进行。

    后续,姚安公路分局将及时做好联系、协调和督促工作,待条件具备以后让施工方尽快处理好此事项,还沿线群众一个便捷的出行环境。

    姚安公路分局已与留言人岩光武取得了联系,对他进行了回复。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