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拖欠工资2023/1/10 20:23:53情况反映关于姚安县烟草专卖局弥兴烟叶站小苴收购点,烤烟收购工资未打款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3/1/11 8:22:15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您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烟草公司姚安县分公司人民政府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及时督促烟草公司姚安县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立即调查处理,经调查,你反映2022年烤烟收购工资未打款情况属实。

    根据调查情况,实际未付款项为专业化分级集中运输费用,烟草公司姚安县分公司2022年涉及收购相关应付款项,已按照合同条款电子转账支付给了签订专业化分级服务协议的姚安县荷融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该社业务人员因疫情原因感染后隔离治疗,未能及时打款。按照财务支付要求,督促合作社及时办理费用支付业务,截至2023年1月12日下午已将该项费用支付完毕,该户所反映款项已打入其本人账户。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