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是否可以办婚礼宴请2023/1/10 8:59:55政策咨询现在疫情已经处于完全放开状态,之前疫情还未放开时政府发文要求喜事缓办,白事简办。直到现在也没有新的文件说明红白喜事是否可以办,那之前的文件要求是否还要继续执行。本人婚期已经一延再延,我想请问下姚安县人民政府,现在婚宴是否可以办了?请给予明确回复,不要模棱两可,谢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3/1/10 9:30:53

    为准确答复,你的咨询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1月10日采取电话回访的形式第一时间与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并按照省州县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新冠疫情期间各类组织和群体不举办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由婚宴举办方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方案,须向属地社区或村委会报备,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当前我县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正处于感染高峰期,建议举办方应当控制人数及规模,对酒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