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百姓农田承包钱2022/12/28 12:00:24情况反映县长大人、栋川镇龙岗村宋四社全体农户农田承包出去、承包钱不付给百姓、官官相护、百姓基本生活没办法维持。望政府帮忙明察尽快发钱给农民。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2/12/28 16:40:59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栋川镇人民政府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及时督促栋川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对你所咨询的情况立即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宋四组没有叫李为民的村民,而且宋四组2021—2022年10月的土地流转金已分发到各户,2022年—2023年老板承包土地租金暂未付,无法分发到各农户,下一步将尽快督促承包方完成支付并分发到各户。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