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本村房屋买卖纠纷2022/12/17 15:21:08情况反映尊敬的姚安县县长您好:我叫陈建兰.汉族.农民。本人于2007年至2008年向本村申请批地盖房子.当时管事人朱梅霜.周开文以我家有意向本村隔壁苏能家买房为理由,拒绝批地。本人于2009年1月向本村苏能购买土木结构房屋三间,当时苏能以房产证在银行为由,肯求我家过段时间去过户,而且当时土地局以暂停办理房产证的情况下,苏能又是本村老队长,党员所以在自己不懂法律相信队长呢情况下就没有过户。后因房子老旧危房于2012年重新建盖,拆旧翻新补偿款也拿到了。后来打听到房子可以过户了,多次上苏能家请求房产过户,苏能都以各种理由拒绝。然后找本村队长苏华云多次调改,又找朱梅霜,法院均没有得到解决,所以向父母官反映下情况。房子是本人一家省吃减用,有病都不敢去医院呢情况下辛苦一辈子才盖起来呢,希望这件事能得到解决。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2/12/19 8:37:08



    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网站“我向县长说句话”栏目管理制度》,你反映的情况不在受理范围内,不予受理。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