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润泉一行深入姚安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055 | 发布时间: 2024/4/11 17:03:44

4月10日,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润泉一行深入姚安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县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光禄玫瑰小镇综合开发、玫瑰科研实践基地、姚安花卉种苗研发中心、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交易展示中心等建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招商引资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并重点就服务企业纾困解难、落地企业发挥以商招商表率作用、文旅活动引客入姚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王润泉强调,姚安县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州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认真谋划好今年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在外资招引、招大引强、项目策划、投资服务、项目落地上下功夫。同时,也要找准短板弱项,坚定工作信心,争取在今年的“大比拼”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