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林帮荣率队赴四川、广东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558 | 发布时间: 2024/4/3 10:35:31

近日,姚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带队赴四川绵阳、广东深圳开展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在四川江油鸿飞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太白金芯数据中心,考察团参观了数据机房和智慧治理指挥中心,学习交流了将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政府管理服务,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智能化,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赋能的经验和做法。在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百旺信云数据中心,进一步了解绿色智算中心建设与运营,人工智能技术、数据和算力资源、应用场景的拓展发展等,深入探讨在依靠数字技术推动储能及其他产业全要素生产力提升、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新的经济增长动力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在远信储能(总部),考察团与企业高层就加快推进姚安县远信200MW/400MWh独立储能项目和储能大数据算力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还针对储能项目基础设备装备制造可合作意向项目,来到楚雄州锦润数控有限公司积极促成企业合作及装备制造业入姚发展。

林帮荣表示,希望姚安远信储能进一步强化“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共识,持续在储能产业链以及数字产业“增量崛起”上做文章,把握好市场逻辑,善用市场力量,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来姚投资。同时,林帮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配合,在对接洽谈、实地考察、项目落地、经营管理、政策兑现等各环节、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家感受到姚安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更多的企业愿意到姚安办企兴业,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