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2024一季度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426 | 发布时间: 2024/4/1 17:29:33

为抢抓省委“3815”发展战略机遇,加快推动姚安“一城两业三区”发展思路落实,着力在“一花二牛三星四能”重点产业发展方面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3月28日下午,姚安县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县会务中心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3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雷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就姚安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州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抓好7个产业链发展方面做了重点招商推介。他介绍:近年来,姚安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州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在姚安落地生根,姚安县相继成功入选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名单、成功创建省级现代花卉产业创业示范园、成功入选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区名单等一批姚安经验、姚安模式在全国、全省、全州得到推广,全县发展势头强劲,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他表示:姚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捷的道路交通、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强劲的发展态势,一定能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开放发展的姚安商机无限,快速崛起的姚安前景美好,我们热忱的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把眼光投向姚安,把产业投向姚安,把发展投向姚安。

本次活动邀请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10户落地企业参加活动,其中2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县人民政府、各乡镇人民政府与2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28个,协议投资金额达67.081亿元,涉及花卉、肉牛、文化旅游、绿色食品加工和新能源开发等产业项目发展前景广阔。

姚安县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尽全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争取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