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召开 2024年度工贸商务餐饮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964 | 发布时间: 2024/3/25 15:38:07

2024年3月22日下午,全县度工贸商务餐饮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副局长邵华秋主持,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党政领导班子和重点工贸商务餐饮企业负责人及其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7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安委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县工贸商务餐饮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工贸商务餐饮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安全培训,持续强化应急演练,扎实推进商务领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商贸领域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钟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