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光禄派出所对辖区废旧金属收购业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2847 | 发布时间: 2023/12/27 16:40:26

为进一步强化废旧金属回收业的监督管理,着力规范经营秩序,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近日,姚安县公安局光禄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废旧金属收购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每一家废品收购站的经营证件和废品收购登记台账,对从业人员法律意识不强、废品收购登记不全、消防安全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结合检查,民警对治安基础要素采集进行差缺补漏,更新从业人员信息,并现场向从业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要求经营者遵守法律,合法经营,严禁从事收赃、销赃等违法犯罪活动,若发现可疑物品和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向派出所反映。

    光禄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对废旧金属回收行业进行治安业务指导和检查,增强其从业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确保辖区废品收购行业经营秩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