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运营管理合作协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8456 | 发布时间: 2023/10/23 15:03:43


10月21日,姚安县人民政府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了《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运营管理合作协议》。

县委雷波书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雷波书记表示:此番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对姚安“十四五”乃至今后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姚安县将持续加强与昆明花拍的合作交流,紧紧抓住入选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名单的政策机遇,以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把姚安打造成云南省“一县一业”现代花卉核心示范区,让“世界花卉看云南、云南好花在姚安”的名片更加靓丽。

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荣根表示:今后将与姚安县深入合作共享品牌、共享服务、做活市场、做好保障关键环节,发挥交易平台优势匹配昆明花拍中心全产业链服务,扩大交易市场规模,拓展多元化多渠道的交易模式,实现产销市场的紧密结合。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荣根进行了运营管理合作协议的签订。

下步,姚安将以建设“中国花卉之乡”为目标,打造集花卉拍卖交易、花卉展销市场、农资交易市场文化广场、特色度假酒店和商业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花卉产业综合服务中心。该项目一期将于明年7月投入使用,届时由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托管运营。

县级领导杨馥华、昝丕政、周晓东、徐勇、李效武、果学超、昝荣、包文华、张中晖、杨家仙、郭玉群,各乡镇主要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22家花卉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