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参加省级大赛喜获殊荣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9871 | 发布时间: 2023/8/23 15:06:34

8月20日,云南省“彩云之舞”第二届广电网络广场舞电视大赛揭晓,姚安县农民戏剧家协会戏曲艺术团选送的梅葛芦笙舞《兴水润滇创辉煌》荣获第一名。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全省共有328支队伍参加,姚安县农民戏剧家协会戏曲艺术团精心组织,认真排练,积极参赛。经过县级赛,州级赛的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考评,姚安县农民戏剧家协会戏曲艺术团选送的由赵章才、赵家德创作的《兴水润滇创辉煌》的参赛作品,以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楚雄州晋级全省决赛。与其他18支队伍经过8月14日至19日5天进行网络投票,最终以273130票的优异成绩夺魁。

姚安县农民戏剧家协会是云南省唯一一支经过社团登记,由农民组织起来、集“创作、演出”为一体的业余文艺团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开展文化艺术活动。选送的参赛作品《兴水润滇创辉煌》在云南省“彩云之舞”第二届广电网络广场舞电视大赛获奖,为姚安县的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事业繁荣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管布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