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民政局开展“快乐童年·相伴同行”“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姚安县民政局 | 访问量:4200 | 发布时间: 2023/6/1 17:01:01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姚安县民政局牵头,姚安县妇幼保健、共青团县委、姚安县初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到左门乡中心小学和前场盐井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一是捐赠一批学习、生活用品共计142人份;二是开展一期青春期知识讲座;三是组织一次游戏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每个孩子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沉浸在节日的快乐之中。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更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立足职能,动员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中来,努力营造社会关心关爱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孩子身边,让更多群体共享阳光雨露、健康快乐成长!     (周彩芳 周兴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