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宣传活动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4213 | 发布时间: 2023/5/25 15:06:14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2023年5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在梅葛广场开展了一次科技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其中发放“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海报250份,发放“豇豆主要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挂图250份,发放“禁用农药名录”海报250份,发放“禁用兽药名录”海报250份,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250份,发放“非洲猪瘟防控知识”资料250份。

在本次科技宣传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细致地为人民群众讲解了相关宣传知识,使人民群众对宣传资料上的疑问得到了解答,同时也对本次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苏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