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到姚安县民族 宗教事务局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 姚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 访问量:10596 | 发布时间: 2023/5/25 10:05:38

5月23日,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来到姚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姚安县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


了解了部门机构情况、人员构成情况和职能职责,听取了姚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当前全县开展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副县长对当前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争荣誉。在被命名为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二是认清形势守底线。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守纪律树形象。按照县委的部署,遵纪守法,认真参与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十个一”专项整治行动;四是提高效能抓创建。要有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抓创建。(周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