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民政局认真开展”小切口” 整治养老领域存在问题
来源: 姚安县民政局 | 访问量:5198 | 发布时间: 2023/5/22 16:31:07

为认真开展“小切口”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惠民行动”,进一步规范养老工作,完善政策制度,堵塞管理风险漏洞,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行业综合监管,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姚安县民政局于2023年5月17日—20日开展“小切口”整治养老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惠民行动”,由县民政局财务室、社会救助股、养老服务股组成督查组,分别到弥兴镇、官屯镇、大河口乡敬老院进行工作检查督查,对供养服务机构日常管理不规范、财务管理不合格、档案材料不完备等问题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对发现问题与隐患建立清单、专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把特困人员的救助供养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