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2023年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344 | 发布时间: 2023/5/18 16:07:38

5月17日上午,姚安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1至4月全县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各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今年以来招商引资统计制度改革后业务变动作了专题培训。县招商引资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投资促进局局长钟欣妤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省、州、县“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的工作思路保持一致,要减少重视程度不高,导致的招商工作滞后;二是要从行动上有所体现。要加强招商引资各项技能的学习、熟悉县产业发展规划、熟悉项目、掌握业务。超前谋划,不能存在“等、靠、要”的思想;三是要从工作进度上抓紧抓实。要紧盯项目对接,抓紧项目入库,加强到位资金预判,采取有力的举措,抓实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年终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要从方式方法上作改进。要大胆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相互学习借鉴,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杨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