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全县住建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8894 | 发布时间: 2023/5/8 14:57:52

2023年5月5日,姚安县组织召开全县住建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分管住建工作的郭汝金副县长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的纪检组长许绍荣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会议召开之前,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醒大家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方不至身陷贪腐泥潭难以自拨、悔不当初。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昌全面总结了2022年姚安县住房城乡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通报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对做好2023年全县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守政治规矩,扛牢压实各块责任;严格责任担当,抓实重点领域监管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的纪检组长许绍荣从深刻把握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和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严格落实8小时以外监督管理机制等方面作了要求。

郭汝金副县长对全县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强调要讲政治、明大局、强担当,真正按照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抓好住建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对全县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要坚持固本培元,在聚焦担当作为这个关键上不懈怠;要坚持激浊扬清,在找差距摆问题这个牵引上不落空;要坚持严于律己,在抓落实强作风这个重点上不停步三方面要求。通过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涵养良好政风行风社风家风,自觉维护好住建部门良好形象。(覃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