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会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907 | 发布时间: 2023/4/27 16:39:27

为全面压实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圆满完成州下达我县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4月26日下午,姚安县招商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会。

会上,县招商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投资促进局局长钟欣妤通报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并就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对下步抓实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大抓招商。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目前招商引资存在“结构不合理、外资引进难、项目落地难”等困难问题,要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晰方向重点,加快引进落地一批好项目、新项目、大项目落户姚安。三是要强化保障,凝聚全县大抓招商的强大合力,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实效。要围绕招商引资年度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和时限要求,将各项任务一层一层分解下去,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担子。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招商引资考核制度。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联动,相互支持、配合、协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高效推进。要严格执行一季度一通报、一季度一考核的招商引资考核制度,强化考核督查,以鲜明的奖惩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55家县级招商引资责任部门、9个乡镇分管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及县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席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