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点滴“实事”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4749 | 发布时间: 2023/3/29 10:18:29

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启新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点滴“实事”凝聚起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群众身边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的职能职责包括姚安县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分配、合同签订、信息查询统计、租金收取、维修养护、信访投诉及公租房监测评价等工作,属于住房保障领域全流程、全领域、全生命周期性的重大民生工程。在住房保障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姚安县住保中心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把为民实事办得“有亮度”“有力度”“有温度” ,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从2023年1月1日开始,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开展公租房租金收取工作,为方便群众缴费,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开展了轮班执勤服务,开通了电子转账、微信扫码支付等功能,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好每一名公租房承租户,截至2023年3月公租房缴费已经达到承租户的二分之一。

“我为群众办实事”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口号,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具体实践,它是一次次耐心尽心的解答......点滴“实事”汇聚民生情怀,成为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