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搬迁安置办扎实开展岗位廉政风险防范
来源: 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 访问量:4866 | 发布时间: 2023/3/28 16:51:18

县搬迁安置办深入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通过廉政风险排查这一举措,进一步摸清廉洁底数,实现精准管控,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是扎实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从人事、财务、审计、会计管理、信访维稳、保密工作、后期扶持项目实施及管理等方面,重点开展领导班子、股室长、党风廉政及党建业务人员、财务人员、后扶项目业务人员等岗位的廉政风险排查,根据岗位职责,通过自查和互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11条,制定防范措施11条,并按要求认真落细落实。

二是有效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心系“国之大者”,政治意识全面提升;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做好典型案例学习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和震慑作用,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做“双面人”,规矩意识逐步强化;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意识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树牢“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扎实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