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民政局举办未成年人关爱陪伴社工服务活动
来源: 姚安县民政局 | 访问量:1341 | 发布时间: 2023/3/27 11:16:02

为弘扬敬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持续做好社区老年人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共建和谐幸福社区。姚安县民政局通过引入“社工+志愿者+N”服务模式,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社区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在群众家门口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专的便民利民社工服务,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为未成年人提供陪伴成长服务。从3月1日至31日,由民政局举办、姚安县初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未成年人关爱陪伴社工服务月活动在光禄古镇红色驿站举办。

该活动通过对未成年人进行未保宣传、课后学习辅导、兴趣培养、游戏活动等社工志愿服务,及时回应了当地群众关切,切实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不断健全完善的五社联动机制,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一老一小”,共建“人人平等、人人参与、互帮互助、和谐幸福”共治共享的美好、友好、真好“三好社区”。(周兴宏 蔡舜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