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税务局“三强化”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姚安县税务局 | 访问量:2554 | 发布时间: 2023/1/31 9:28:09

2023年1月17日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后,姚安县税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提前谋划,认真部署,结合姚安实际具体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将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精神传达,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会后,姚安县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对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贯彻学习,认真研究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路举措,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思想统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要求全局股室和干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认真总结过去2022年的工作,提炼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惧困难,继续发挥工作激情,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做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工作部署,积极谋划全年工作思路。要求各股室认真学习领会总局党委调整充实完善税收现代化建设“六大体系”的要求,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把总体要求具体化,特色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推进姚安税收工作更上新台阶。